【英超】图赫尔首秀狼队中楣 切尔西连续3主场不胜

常山01-28 04: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20轮,切尔西主场0比0平狼队,连续3个英超主场不胜,图赫尔首秀未能取得开门红。内托中楣。

■ 英超

切尔西 0-0 狼队

5840.gif

39' 齐耶赫左路任意球传中,吕迪格后点头球被帕特里西奥得到。

5841.gif

61' 科瓦契奇直传,哈弗茨禁区左侧回敲,奇尔韦尔左脚推高。

5842.gif

71' 内托左路反击传球,波登塞外脚背一拨,内托突入禁区左脚吊射中楣。

5843.gif

82' 齐耶赫传中,科瓦契奇禁区弧顶推射稍偏出右门角。

5844.gif

86' 奥多伊左路内切禁区边缘斜射被帕特里西奥飞身化解。

【数说】

【3】切尔西近3场英超主场0比0由不同主帅执教:2019年1月2日萨里对南安普敦;2020年11月29日兰帕德对托特纳姆;2021年1月27日图赫尔对狼队。

【3】切尔西自兰帕德执教前3个主场以来首次连续3个英超主场不胜。

【820】切尔西创造2003-04赛季以来英超球队新帅首秀场次传球纪录(820次)和控球率纪录(78.9%),也创下本赛季英超各队单场传球纪录。

切尔西阵容(4231):门迪/阿斯皮利奎塔,蒂亚戈·席尔瓦,吕迪格,奇尔韦尔(76'普利希奇)/若日尼奥,科瓦契奇/奥多伊,齐耶赫(82'芒特),哈弗茨/吉鲁(77'亚伯拉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