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史上首次领头羊主场负副班长!曼联1比2落败

常山01-28 05: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20轮,曼联主场1比2负谢联,英超史上领头羊(上轮排名)首次主场负于副班长。基恩·布赖恩首开纪录,马夏尔进球被判无效。下半场,马圭尔扳平,奥利弗·伯克打进致胜球。

■ 英超

曼联 1-2 谢菲尔德联

(64'马圭尔/23'基恩·布赖恩、74'奥利弗·伯克)

5847.gif

23' 弗莱克右侧开角球,基恩·布赖恩前点头球中远柱弹进,1比0。

5848.gif

5849.gif

30'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右侧开角球,马圭尔争顶时与门将拉姆斯代尔接触,马夏尔推进空门,但马圭尔被判犯规,进球无效。

5851.gif

64' 特莱斯左侧开角球,马圭尔9米外冲顶入右下角,1比1。

5853.gif

74' 曼联后防让奥利弗·伯克在禁区内连续两脚射门,球蹭图安泽贝大腿中楣弹进,2比1。

【数说】

【0】拉什福德、马夏尔、格林伍德全场没有创造1次得分机会。

【2】谢联本赛季英超只有2场2+球,均是对阵曼联(主场2比3负,客场2比1胜)。

【2】基恩·布赖恩与奥利弗·伯克均打进英超处子球,2014年9月(莱斯特,坎比亚索和瓦尔迪)以来首次有两名球员同场对曼联完成英超处子球。

【2】谢联2019年12月(2比1胜诺维奇)以来首次英超客场2+球,本赛季英超客场33%的进球在老特拉福德打进。

【3】马圭尔代表曼联英超3球均是接应角球头槌破门。

【4】曼联本赛季英超10个主场4负,创造本队2013-04赛季(英超主场7负 )以来赛季纪录。

【8】谢联1973年12月以来首次客场击败曼联,终结在老特拉福德正式比赛8连败。

【13】英超领头羊(上轮排名)首次主场负于副班长,也终结英超领头羊主场对副班长13连胜。

【13】曼联终结目前欧洲5大联赛最长不败(13轮)。

【16】谢联去年2月对水晶宫以来16个英超客场首胜。

曼联阵容(4231):德赫亚/万-比萨卡,图安泽贝(83'范德贝克),马圭尔,特莱斯(82'卢克·肖)/博格巴,马蒂奇/格林伍德(66'卡瓦尼),布鲁诺‧费尔南德斯,马夏尔/拉什福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