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热刺被个人失误坑了 凯恩两个脚踝受伤

常山01-29 07: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热刺主场1比3不敌利物浦,穆里尼奥英超5负克洛普,他在赛后表示:“据我分析,我们开局非常好,但在打进越位球之前,我们立即展示了比赛会是什么样子:马内一次得分良机,来自(我们)一次严重防守失误。我们比赛就是这样,上半场球队组织得很好,失球来自同样位置上的另一次失误。

“很难抗拒如此多个人防守失误,除非你在对利物浦打进4球。每次我们局势好转,下次失误就会到来。孙兴慜进球显然越位了,然后比赛局面趋稳,首粒失球是他们首次机会的重现,所以第1分钟和第48分钟,我们犯了同样错误。

38609258-9197131-image-a-71_1611871617339.jpg

“下半场我们不得不改变,我们失去了哈里,只得改变阵型。开球1分钟,同样的失误(导致失球),随后(赫伊别尔)进球是很好的反应,然后又一次失误,又一粒失球。这是一支与自己失误斗争的球队。你们看到的一些个人失误,可以重播去看,我不能再多了。

“有些球员非常失望,因为有人表现很好,但我们受到个人失误的惩罚。没什么新教训好吸取的,在最高级别赛事中犯下个人失误,你通常会受到惩罚,我们也会受到个人失误的惩罚,所以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

5855.gif

5864.gif

对于凯恩伤势:“两个脚踝(都伤了),第一次是蒂亚戈糟糕的铲球,第二次我不太了解。但是两个脚踝都伤了,第二次比第一次更严重,休战几周,具体多久我不知道。有些球员你无法替代。事情发生就发生了,但我相信我们必须与之抗争,除此以外还能做啥。”

5861.gif

对于罗登,“第3粒失球伤害了我,罗登踢得非常非常好,所以我为他感到难过,我和他在一起很开心。很明显这是糟糕的表演,但下一场他肯定出场。他表现出很好的个性、专注力和处理球能力。上半场他发挥良好,不是不敢决斗的懦夫,而是每次拼抢都上的勇敢男孩,即使是面对难缠的对手。不幸的是,他的失误导致了第3个失球,基本上杀死了比赛。当我有球员犯了错误,不管错误多严重,只要球队整体表现好,我只需要支持和保护他,最好的方法就是肯定让他踢下一场。

“在任何一个阶段,你有没有觉得犯错的人,不应该包括罗登,因为他太年轻了,还不够好?我不能说他不够好。我不会那么说的。这是你说的,不是我说的。失误是一回事,不够好是另一回事。我绝不会这么说。每个人都必须承担责任,努力提高。事实是,你不需要我来评论,因为你看了比赛,你可以给你的分析提供很多方向。你总是以进球作为参照,因为进球是比赛的关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