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热苏斯破门 瓜帅500胜 曼城12连胜队史纪录

常山01-30 23: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21轮,曼城主场1比0胜谢联,夺得英超8连胜,141年历史上首次正式比赛12连胜。瓜迪奥拉执教欧洲顶级联赛球队正式比赛500胜。热苏斯破门。

■ 英超

曼城 1-0 谢联

(9'热苏斯)

5869.gif

9' 费兰·托雷斯禁区右侧底线转身突破包夹后传中,热苏斯近射破门,1比0。

5877.gif

90+3' 福登突破分球,热苏斯12米外推射被拉姆斯代尔封出远角。

【数说】

【5】曼城本赛季英超5次1比0取胜,排名首位,伯恩利和西汉姆联4次居次席。

【12】曼城141年历史上首次正式比赛12连胜,也是2007年10月(阿森纳)以来首支正式比赛12连胜的英超球队。

【12】埃默松是本赛季欧洲5大联赛零封对手场次最多的门将(12场)。

【401】瓜迪奥拉执教曼城英超达到401分,同期排名首位,利物浦384分居第二。

【500】瓜迪奥拉执教欧洲顶级联赛球队628场正式比赛500胜,胜率将近8成。

曼城阵容(433):埃德松/沃克,迪亚斯,拉波尔特,津琴科/贝尔纳多·席尔瓦,费尔南迪尼奥,京多安/费兰·托雷斯(90'罗德里),热苏斯,福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