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爱神回勇 卢卡库双响 劳塔罗传射 国米4比0

萧晴01-31 05:53 体坛+原创

·意甲第20轮

国际米兰4-0贝内文托

7'(乌龙)因普罗塔、57'劳塔罗·马丁内斯、67'78'卢卡库

意甲第20轮,国际米兰主场4比0轻取贝内文托,继续以2分之差紧追米兰。劳塔罗传射,卢卡库梅开二度,埃里克森也表现抢眼。

EtAYJzhXIAENZXR.jpg

7'埃里克森任意球开到危险区,因普罗塔混乱中将球碰进自家大门

48'埃里克森禁区外左脚远射,经折射后中柱弹出,劳塔罗补射破门但越位在先

57'国米右路进攻,加利亚尔迪尼直传进禁区,劳塔罗·马丁内斯乱战中转身射门得手,2比0!

67'贝内文托门将传球被劳塔罗截断,卢卡库跟上左脚推射命中左下角

78'国米中路进攻,桑切斯直塞找到卢卡库,后者轻松闪开空当命中,4比0!

国际米兰首发:1-汉达诺维奇/95-巴斯托尼、13-拉诺基亚、37-什克里尼亚尔(74'6-德弗赖)/2-阿什拉夫、23-巴雷拉(64'22-比达尔)、5-加利亚尔迪尼(80'12-森西)、14-佩里西奇/24-埃里克森/10-劳塔罗·马丁内斯(74'7-桑切斯)、9-卢卡库(81'99-皮纳蒙蒂)

贝内文托首发:1-蒙迪普/5-卡尔迪罗拉(60'58-帕斯蒂纳)、15-格利克、93-巴尔巴/27-德保利、29-约尼查(70'8-安德烈斯·特略)、10-维奥拉(60'28-斯基亚塔雷拉)、56-海特马亚、16-因普罗塔(70'18-富隆)/17-卡普拉里(76'19-罗伯托·因西涅)、9-拉帕杜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