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遭遇绝杀 巴黎2比3客负洛里昂

文斯01-31 22:00 体坛+原创

法甲第22轮

洛里昂3比2巴黎圣日耳曼

37'阿贝热尔、80'维萨、90'莫菲 / 44',58'内马尔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法甲联赛第22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2比3负于洛里昂。内马尔两度点球破门,莫菲完成绝杀,巴黎客场2比3负于洛里昂。

psg 1.gif

第23分钟,洛里昂快速反击,格尔比奇的射门打在金彭贝腿上,球高出横梁。

psg 3.gif

第37分钟,阿贝热尔乱战中破门,洛里昂主场1比0领先巴黎。

psg 4.2.gif

psg 5.gif

第44分钟,内马尔在禁区内被绊倒,主裁判罚点球,内马尔亲自主罚命中,巴黎将比分扳平。 

psg 7.gif

psg 8.gif

第58分钟,伊卡尔迪禁区内被绊倒,主裁判罚点球,内马尔再次主罚命中,巴黎2比1反超比分。

psg 9.gif

第80分钟,维萨与队友打出撞墙配合,突入禁区大力破门,将比分扳平。

psg 10.gif

比赛最后时刻,巴黎全员压上进攻,洛里昂的莫菲单刀破门,完成绝杀。

巴黎首发:塞尔吉奥·里科、弗洛伦齐、克雷尔、金彭贝、库尔扎瓦、帕雷德斯、达尼洛·佩雷拉、迪马利亚、内马尔、姆巴佩、伊卡尔迪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