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苏亚雷斯梅开二度 马竞4比2加的斯

罗诺亚01-31 23:22 体坛+原创

西甲第21轮

加的斯2比4马竞

35'、71'内格雷多 / 28'、49'苏亚雷斯,44'萨乌尔、88'科克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联赛第21轮,马竞客场4比2战胜加的斯。苏亚雷斯、内格雷多此役皆梅开二度,苏亚雷斯攻入精彩直接任意球,萨乌尔垫射破门,科克推射得分为马竞锁定胜局。本场比赛过后,马竞已取得西甲8连胜,目前以50分位列西甲榜首,领先排名第二的皇马10分,且比皇马少赛一场。

atletico 1.gif

第9分钟,萨乌尔挑传禁区,勒马尔顺势赶到,但未能完成攻门。

atletico 2.gif

第15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内转身射门被封出,萨乌尔之后的射门高出横梁。

atletico 3.gif

第28分钟,苏亚雷斯直接任意球破门,马竞1比0领先。

atletico 4.gif

第35分钟,内格雷多打远角破门,为加的斯扳平比分。

Atletico 5.gif

第44分钟,萨乌尔垫射破门,马竞再次取得领先。

Atletico 6.gif

上半时结束前,科克禁区内手球,裁判先判罚点球,查看录像后取消点球判罚。

Atletico 7.gif

Atletico 8.gif

第49分钟,勒马尔禁区内被放倒,裁判判罚点球,苏亚雷斯主罚命中,马竞3比1领先。

Atletico 9.gif

第71分钟,内格雷多破门,加的斯扳回1球。

Atletico 10.gif

第88分钟,安赫尔·科雷亚传中,科克中路推射破门,马竞将比分改写为4比2。

马竞首发:奥布拉克、何塞·希门尼斯、萨维奇、费利佩、托雷拉、科克、萨乌尔、马科斯·略伦特、勒马尔、费利克斯、苏亚雷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