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热刺客场0比1负布莱顿 穆里尼奥创输球纪录

常山02-01 03: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21轮,热刺客场0比1负于布莱顿。穆里尼奥执教生涯首次对某支球队联赛客场3连败。

■ 英超

布莱顿 1-0 托特纳姆

(17'特罗萨尔)

5923.gif

3' 麦克·阿利斯特传球,格罗斯9米外外脚背射门中左柱。

5925.gif

17' 格罗斯禁区右侧传中,特罗萨尔8米外推射入近角,1比0。

5927.gif

75' 贝尔温传球,孙兴慜左侧内切23米外射门被桑切斯得到。

5929.gif

75' 本·戴维斯传球,卡洛斯·维尼修斯13米外左脚弧线球被桑切斯扑出底线。

5931.gif

84' 格罗斯反击传中,康诺利6米外推射被阿尔德韦雷尔德膝盖挡出。

【数说】

【3】穆里尼奥执教生涯首次对某支球队联赛客场3连败。

【14】布莱顿终结创本队纪录的连续14个联赛主场不胜,本赛季英格兰4级职业联赛最后1支主场首胜的球队。

【73】布莱顿是役领先73分钟,超过本赛季此前10个英超主场领先总时长(71分钟)。

托特纳姆阵容(3421):洛里斯/桑切斯(46'卡洛斯·维尼修斯),阿尔德韦雷尔德,罗登/西索科,恩东贝莱(74'拉梅拉),赫伊别尔,本·戴维斯/贝尔(61'小卢卡斯),贝尔温/孙兴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