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中柱+一条龙破门后失2球染2红 阿森纳客负

常山02-03 04: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22轮,阿森纳客场1比2遭逆转负狼队。萨卡开场34秒中柱,随后进球被VAR取消。佩佩一条龙破门,路易斯送点被罚下,内维斯主罚扳平。穆蒂尼奥世界波反超,莱诺禁区外手球被罚下。

■ 英超

狼队 2-1 阿森纳

(45+5'(点球)内维斯、49'穆蒂尼奥/32'佩佩)

5931.gif

1' 托马斯后场长传,萨卡左脚抽射中左柱。

5932.gif

4' 塞德里克禁区左侧过人传中,萨卡12米外左脚低射被帕特里西奥没收。

5933.gif

9' 霍尔丁头球摆渡,拉卡泽特禁区右侧回做,萨卡13米外打进左下角,但VAR认定拉卡泽特越位,进球无效。

5934.gif

32' 佩佩左路断球与拉卡泽特踢墙配合,连续佩脱防守后斜射入远角,1比0。

5935.gif

45+5' 大卫·路易斯背后绊倒威廉·若泽,被红牌罚下,内维斯罚进点球,1比1。

5936.gif

49' 内托回做,穆蒂尼奥28米外轰进左上角,2比1。

5937.gif

72' 莱诺冲出禁区解围手触球,被红牌罚下。替补门将鲁纳松换下托马斯。

【数说】

【2】莱诺成为继1993年11月西曼(对西汉姆联)之后,第2位英超染红的阿森纳门将。

【3】穆蒂尼奥是本赛季英超第3年长的进球者(34岁147天)。

【3】佩佩2019年1月(里尔,连续4场)以来首次连续3个联赛客场破门。

【3+6】大卫·路易斯近2个赛季代表阿森纳46场英超吃到3张红牌,送了6个点球,同期均排名首位。

【7】阿森纳终结7轮不败,目前英超最长不败是曼城12轮不败。

【8】狼队终结英超8轮不胜。

【9】阿尔特塔2019年节礼日执教首战以来,阿森纳英超吃到9张红牌,同期多出其他球队至少6张。

阿森纳阵容(4231):莱诺/贝列林,霍尔丁,大卫·路易斯,塞德里克/托马斯(75'鲁纳松),扎卡/萨卡,史密斯·罗,佩佩(61'奥巴梅扬)/拉卡泽特(45'加布里埃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