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杯】C罗双响劳塔罗破门 尤文客场2比1国米

李辉02-03 06: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2月3日,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较量,尤文图斯客场对阵国际米兰,开场仅8分钟,巴雷拉助攻劳塔罗破门,第25分钟,阿什利·扬犯规,尤文获得点球机会,C罗主罚扳平比分,第34分钟,C罗梅开二度,尤文反超,最终尤文客场2比1取胜,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得先机,双方次回合比赛将在2月10日进行。

意大利杯半决赛

国际米兰1比2尤文图斯

8’劳塔罗/25’,34’C罗

8’巴雷拉右路传中,劳塔罗中路跟进抽射,布冯扑救碰到皮球仍未阻止皮球滚入球网。尤文0-1

1.gif

25’阿什利·扬禁区内推倒夸德拉多,裁判通过VAR判罚点球,C罗主罚扳平比分。尤文1-1

2.gif

3.gif

34’C罗前场抢断巴斯托尼后推射空门得手。尤文2-1

4.gif

【数说】

【4】过去5次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尤文赢下了4场。

【8】C罗本赛季8次梅开二度,五大联赛最多。

【6】加盟尤文以来,C罗在梅阿查球场已打入6球(8场),对阵国际米兰和AC米兰各3球。

【3】本赛季对阵尤文,巴雷拉制造了国际米兰全部的3粒进球(1球2助攻)。

【4】C罗本赛季在意甲、意大利超级杯、欧冠和意大利杯均有进球。

国米出场阵容: 1-汉达诺维奇、37-什克里尼亚尔、6-德弗里、95-巴斯托尼(86’99-皮纳蒙蒂)、36-达米安、23-巴雷拉、77-布罗佐维奇(86’12-森西)、22-比达尔、15-阿什利-扬(66’ 14-佩里西奇)、10-劳塔罗-马丁内斯、7-桑切斯(73’ 24-埃里克森)

尤文出场阵容:77-布冯、16-夸德拉多、28-德米拉尔、4-德利赫特、12-桑德罗、14-麦肯尼(90’3-基耶利尼)、25-拉比奥、30-本坦库尔(76’ 5-阿图尔)、33-贝尔纳代斯基(70’ 13-达尼洛)、44-库卢塞夫斯基(89’22-基耶萨)、7-C罗 (76’ 9-莫拉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