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哈洛申花生涯高开低走 连租带卖申花及时止损

安晓君02-04 13: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继沙拉维加盟意甲球队罗马后,另外一位申花外援伊哈洛的下家也已经确定,那就是沙特的利雅得青年。加上当初租借曼联的费用以及如今的转会费,从经济上来说,申花卖掉伊哈洛并不亏。

webwxgetmsgimg (5).jpg

今年31岁的伊哈洛,最早在中国效力于中超的长春亚泰。在长春亚泰效力期间,这位尼日利亚前锋累计打进36球,2019年以580万欧元的转会费转战上海滩之后,他也拿到梦寐以求的超高年薪,并随队问鼎足协杯。

而目前据多家媒体报道称,伊哈洛将以25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利雅得青年人,他的申花生涯也将就此结束。沪媒表示,尽管伊哈洛加盟申花后的表现跟预期有一定的差距,但是算上曼联的600万英镑的租借费(一年的总租借费用为1350万英镑)以及利雅得青年人250万欧元的转会费,申花基本不亏。之前曼联给申花伊哈洛的租借费,而申花承担伊哈洛的年薪,但是曼联的总租借费高于伊哈洛的年薪,所以两次租借申花还赚了几百万欧元。

伊哈洛在亚泰效力期间进球效率不错,来到申花后,在17场联赛打入了10球,进球效率依然不低。不过,他在申花是高开低走,前8场打入了7球,但后来因为国家队和自身伤病的原因,后9场比赛只打入了3个球。

就整体情况来说,伊哈洛加盟申花后的表跟预期有一定差距,但如果算上曼联的租借费以及利雅得青年的转会费,申花是将引进伊哈洛的损失降到了最低化。另外一点,伊哈洛和上海申花的合同将会在2021年12月底到期,如今甩卖伊哈洛也是非常及时。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