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瓦拉内梅开二度 皇马客场2比1逆转胜韦斯卡

萧晴02-07 01:20 体坛+原创

·西甲第22轮

韦斯卡1-2皇家马德里

48'哈维·加兰/55'84'瓦拉内

西甲第22轮一场焦点战中,皇马在客场2比1逆转韦斯卡,重新拉开身后的巴萨3分。韦斯卡下半场开局后闪电破门,但瓦拉内利用定位球连下两城。

25'克罗斯左路挑传身后,维尼修斯面对出击的门将单刀挑射偏出

46'韦斯卡右路传中,米克尔·里科抢前点的射门击中横梁

48'韦斯卡右路发起快攻,冈崎慎司横传到远端,哈维·加兰左脚爆射破门,韦斯卡1-0主场领先皇马!

50'韦斯卡再次发动快攻,塞瓦内左路长传门前,拉法·米尔的抢点射门再次击中门框!

55'皇马前场任意球机会,本泽马射门击中横梁,瓦拉内乱中补射破门,皇马1-1扳平!

84'皇马前场任意球,克罗斯吊入禁区,瓦拉内乱中抢点梅开二度,皇马2-1逆转!

韦斯卡首发:1-阿尔瓦罗·费尔南德斯/18-西奥瓦斯、14-普利多、22-加斯东·席尔瓦/3-马费奥、17-米克尔·里科、2-伊德里萨·敦比亚、11-哈维·加兰/12-冈崎慎司、9-拉法·米尔

皇马首发:1-库尔图瓦/19-奥德里奥索拉、5-瓦拉内、6-纳乔、23-费兰·门迪/8-克罗斯、14-卡塞米罗、10-莫德里奇/11-阿森西奥、9-本泽马、20-维尼修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