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俱杯】莱万梅开二度 拜仁2比0胜阿赫利挺进决赛

常山02-09 04: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世俱杯半决赛,拜仁2比0淘汰阿赫利。莱万包办2球。

世俱杯决赛:北京时间2月12日2:00 拜仁vs老虎

■ 世俱杯

阿赫利 0-2 拜仁

(17',85'莱万)

6059.gif

17' 帕瓦尔右路传中碰后卫变线,科芒前点传中,格纳布里后点再敲中路,莱万6米外推进,1比0。

6060.gif

85' 托利索直传,舒波-莫廷分球,萨内禁区右侧底线传中,莱万后点顶进,2比0。

【数说】

【0】拜仁在洲际杯/世俱杯6场比赛5胜1平,还从未失球,也是洲际杯/世俱杯历史上唯一提过2+场比赛还不失球的球队。

拜仁阵容(4231):诺伊尔/帕瓦尔,博阿滕(77'聚勒),阿拉巴,戴维斯/基米希,罗卡(69'托利索)/科曼(78'穆夏拉),穆勒(62'舒波-莫廷),格纳布里(62'萨内)/莱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