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杯】C罗卢卡库险破门 尤文主场平国际米兰晋级

常山02-10 04: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尤文图斯主场0比0平国际米兰,总比分2比1晋级,创纪录地第20次打进意杯决赛。

■ 意大利杯

尤文图斯 0-0(总比分2-1) 国际米兰

6071.gif

26' 埃里克森右路任意球传中,卢卡库腹部撞射偏出远柱。

6076.gif

64' 替补麦肯尼传球,C罗左侧10米外外脚背射门被汉达诺维奇膝盖挡出。

6081.gif

70' 夸德拉多转移,C罗左肋突破抽射被汉达诺维奇封出。

尤文图斯阵容(442):布冯/达尼洛,德利赫特,德米拉尔,阿莱士·桑德罗/夸德拉多(82'基耶利尼),本坦库尔,拉比奥,贝尔纳代斯基(63'麦肯尼)/库卢塞夫斯基(87'小基耶萨),C罗

国际米兰阵容(352):汉达诺维奇/什克里尼亚尔,德弗赖,巴斯托尼(66'科拉罗夫)/阿什拉夫,巴雷拉,布罗佐维奇,埃里克森(66'森西),达米安(58'佩里西奇)/卢卡库,劳塔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