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孙兴慜贝尔小卢卡斯破门 热刺4比1客场胜

萧晴02-19 05:32 体坛+原创

·欧联杯1/16决赛

沃尔夫斯贝格1-4托特纳姆热刺

55'(点球)林德尔/13'孙兴慜、28'贝尔、34'小卢卡斯、88'维尼修斯

Euh4zXFXIAMTtBn.jpg

13'贝尔右侧逆足传中,中路孙兴慜俯身头球破门,热刺1-0领先!

28'多尔蒂直传,贝尔急停转身后左脚抽射破门,热刺2-0领先!

34'小卢卡斯左路得球,单骑闯关连过数人后破门,热刺3-0领先!

55'西索科停球失误,在被断球后无奈送点,林德尔主罚命中,1比3!

69'主队左侧进攻,魏尼茨尼格中路插上后的射门击中横梁


88'热刺右路进攻,拉梅拉下底传中,维尼修斯头球破门,热刺锁定胜局!

托特纳姆热刺阵容:1-洛里/2-多尔蒂、4-阿尔德韦雷尔德、15-戴尔、33-本·戴维斯/17-穆萨-西索科(77'5-赫伊别尔)、8-温克斯、20-阿利(77'28-恩东贝莱)/9-贝尔(63'11-拉梅拉)、7-孙兴慜(46'45-卡洛斯-维尼修斯)、27-小卢卡斯(64'23-贝尔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