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特奥点射+进球被吹 米兰2-2客平10人红星

萧晴02-19 05:38 体坛+原创

·欧联杯1/16决赛

贝尔格莱德红星 2-2 AC米兰

52'(点球)坎加、90'帕夫科夫/42'(乌龙)潘科夫、61'(点球)特奥·埃尔南德斯

EuiCsNuXUAMtfkY.jpg

6'AC米兰反击,卡斯蒂列霍单刀破门,但因越位在先被取消

12'特奥·埃尔南德斯破门,但因停球时手球在先被取消

42'卡斯蒂列霍扫向门前,潘科夫将球碰进自家大门,AC米兰1-0领先!

52'罗马尼奥利禁区内手球,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坎加罚中,1比1!

61'AC米兰左路攻势,特奥对方禁区内被放倒,随后亲自主罚点球命中,AC米兰2-1领先!

77'罗迪奇对梅特犯规,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90'贝尔格莱德红星角球,帕夫科夫头球破门,米兰最后时刻被绝平!

AC米兰阵容:99-多纳鲁马/20-卡卢卢、23-托莫里、13-罗马尼奥利、19-特奥·埃尔南德斯(78'5-达洛特)/33-克鲁尼奇、4-本纳赛尔(39'8-托纳利)、18-梅特/7-卡斯蒂列霍、9-曼朱基奇(82'10-恰尔汗奥卢)、12-雷比奇(46'17-拉法埃尔·莱昂)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