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马竞0比2莱万特 近4轮联赛仅1胜

罗诺亚02-21 01:10 体坛+原创

西甲第24轮

马竞0比2莱万特

30'何塞·莫拉莱斯、94'德弗鲁托斯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联赛第24轮,马竞主场0比2不敌莱万特。上半场何塞·莫拉莱斯为莱万特首开纪录,德弗鲁托斯终场前锁定胜局。苏亚雷斯、费利克斯、马科斯·略伦特等球员接连错失良机,莱万特门将卡德纳斯发挥神勇。马竞近4轮联赛仅取得1胜,而在此役失利后,马竞连续27个主场不败的数据也就此终结。

atletico levante 1.gif

第8分钟,莱万特发动长传反击,何塞·莫拉莱斯推射偏出,错失良机。

atletico levante 2.gif

第30分钟,莫拉莱斯的射门打到马竞球员身上发生折射入网,莱万特反客为主,1比0领先。

atletico levante 3.gif

第33分钟,费利克斯射门打高。

atletico levante 4.gif

第58分钟,苏亚雷斯直接任意球攻门,球打在门框上弹出。

atletico levante 5.gif

第60分钟,苏亚雷斯传中,费利克斯门前抢点将球漏过。

atletico levante 7.gif

第62分钟,马科斯·略伦特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atletico levante 9.gif

第94分钟,奥布拉克在角球进攻中上前助攻留下空门,德弗鲁托斯后场得球后远射空门,将比赛锁定为2比0。

马竞首发:奥布拉克、费利佩、何塞·希门尼斯、埃尔莫索、马科斯·略伦特、孔多比亚、雷南·洛迪、安赫尔·科雷亚、科克、苏亚雷斯、费利克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