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C罗破门难救主 尤文1比1维罗纳落后国米7分

萧晴02-28 06:00 体坛+原创

·意甲第24轮

维罗纳1-1尤文图斯

78'巴拉克/49'C罗

意甲第24轮一场焦点战,尤文图斯客场被维罗纳1比1逼平。在同赛23场的情况下,尤文图斯仍落后榜首的国际米兰7分。宝贵的追分机会被浪费。

EvQv4J8XAAokviw.jpg

7'维罗纳战术角球,迪马尔科前点头球被什琴斯尼扑到,球击中立柱弹出

49'尤文从中路推进,小基耶萨禁区内得球后无私横敲,C罗跟上将球打进,1-0!

60'库卢塞夫斯基右路突破拉佐维奇,随后送出倒三角横传,拉姆塞跟上射门却打在后卫身上

3.gif

77'尤文解围不远,维罗纳过渡到左侧,拉佐维奇传中,安东宁·巴拉克中路头球扳平,1-1!

维罗纳阵容:1-西尔韦斯特里/23-马尼亚尼、21-金特、6-洛瓦托/5-法劳尼(84'27-达维多维奇)、33-斯图拉罗(68'26-罗纳尔多·维埃拉)、14-伊万·伊利奇(46'4-韦洛索)、3-迪马尔科(52'8-拉佐维奇)/7-安东宁·巴拉克、92-拉萨尼亚、20-扎卡尼(84'40-贝萨)

尤文图斯阵容:1-什琴斯尼/4-德利赫特、28-德米拉尔、12-桑德罗/30-本坦库尔、8-拉姆塞(68'14-麦肯尼)/22-小基耶萨(86'36-迪帕尔多)、25-拉比奥、33-贝尔纳代斯基/44-库卢塞夫斯基、7-C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