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桑切斯梅开 国米客场2比1帕尔马领先6分

萧晴03-05 06:04 体坛+原创

·意甲第25轮

帕尔马1-2国际米兰

71'埃尔纳尼/54'桑切斯

意甲第25轮,国米在客场2比1击败帕尔马,桑切斯梅开二度。由于AC米兰本轮战平,国米的领先优势也扩大到6分。

Evqni6wWYAIAZuD.jpg

33'国际米兰右路任意球,但什克里尼亚尔和佩里西奇的攻门却先后被挡出

54'国米前场断球,就地组织进攻,卢卡库背身拿球被捅开,桑切斯得球抽射破门!

62'国米打出快速反击,卢卡库带球推进后直传,桑切斯接球后单刀轻松破门,2比0!

71'佩泽拉左路套上,过掉阿什拉夫后传中,后点埃尔纳尼抽射破门,帮助帕尔马扳回一球

国际米兰阵容:1-汉达诺维奇/37-什克里尼亚尔、6-德弗赖、95-巴斯托尼/2-阿什拉夫、23-巴雷拉、77-布罗佐维奇、24-埃里克森(67' 22-比达尔)、14-佩里西奇(84'36-达米安)/7-桑切斯(75'10-劳塔罗·马丁内斯)、9-卢卡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