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马夏尔32秒造点 曼城0比2曼联终结21连胜

常山03-08 01: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27轮,曼城主场0比2负于曼联,终结正式比赛21连胜和28场不败。马夏尔开场32秒造点,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罚进。下半场,罗德里中楣。卢克·肖扩大比分。

■ 英超

曼城 0-2 曼联(数说

(2'(点球)布鲁诺·费尔南德斯、50'卢克·肖)

6618.gif

2' 马夏尔禁区左侧内切,与热苏斯接触倒地,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罚进点球,1比0。

6619.gif

4' 卢克·肖禁区内抢断坎塞洛后低射被埃德松没收。

6620.gif

16' 弗雷德直传,拉什福德禁区弧顶劲射,埃德松脱手后拿到。

6622.gif

23' 斯特林禁区左侧内切,面对弗雷德拦截倒地,未获点球。

6621.gif

24' 德布劳内做球,津琴科禁区弧顶左脚轰门被亨德森封出。

6623.gif

45+1' 德布劳内分球,马赫雷斯禁区右侧低射,越位的热苏斯后点铲空撞到门柱上。

6624.gif

48' 热苏斯回做,罗德里推射中门角。

6625.gif

6626.gif

50' 亨德森手抛球,卢克·肖左路突破外脚背分球,再接拉什福德回传,左脚推进远角,2比0。

6627.gif

58'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右路斜传被顶到后点,马夏尔冲顶被埃德松没收。

6628.gif

73' 亨德森将球开出边线后,索尔斯克亚与瓜迪奥拉发生争执。

曼城阵容(433):埃德松/坎塞洛(65'沃克),斯通斯,迪亚斯,津琴科/德布劳内,罗德里,京多安/马赫雷斯,热苏斯(70'福登),斯特林

曼联阵容(4231):亨德森/万-比萨卡,林德勒夫,马圭尔,卢克·肖/麦克托米奈,弗雷德/丹尼尔·詹姆斯,布鲁诺‧费尔南德斯(90+3'布兰登·威廉斯),拉什福德(73'格林伍德)/马夏尔(88'马蒂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