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本泽马+拉莫斯破门 皇马3比1亚特兰大进8强

常山03-17 05: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皇马主场3比1胜亚特兰大,总比分4比1晋级。莫德里奇助攻本泽马首开纪录,维尼修斯造点,拉莫斯罚进。本泽马头球中柱。穆列尔任意球破门,阿森西奥替补进球。

■ 欧冠

皇马 3-1(总比分4-1) 亚特兰大

(34'本泽马、60'(点球)拉莫斯、84'阿森西奥/83'穆列尔)

6838.gif

3' 穆列尔左路传中,霍森斯前点铲射被库尔图瓦得到。

6837.gif

27' 维尼修斯左路反击,与本泽马踢墙配合后射门被吉姆希蒂封堵。

6836.gif

34' 斯波尔蒂耶洛开球不高,莫德里奇断球横敲左侧,本泽马推进左下角,1比0。

6839.gif

52' 维尼修斯左路反击与门迪踢墙配合,突入禁区捅射偏出右柱。

6842.gif

60' 维尼修斯断球突破,禁区线附近被托洛伊绊倒,拉莫斯罚进点球,2比0。

6843.gif

67' 马利诺夫斯基直传,萨帕塔转身射门被库尔图瓦铲出。

6845.gif

68' 本泽马分球,卢卡斯·巴斯克斯右路传中,本泽马头球被斯波尔蒂耶洛扑出后再顶中左柱。

6846.gif

76' 马利诺夫斯基直传,瓦拉内铲断漏球,萨帕塔单刀推射被库尔图瓦铲出。

6848.gif

6849.gif

83' 穆列尔任意球挂右上角,1比2。

6851.gif

84' 卢卡斯·巴斯克斯右路反击分左侧,阿森西奥左脚低射入近角,3比1。

【数说】

【0】皇马2003-04赛季以来182场欧冠首次全场未获角球。

【1】皇马2018年2月14日对巴黎后欧冠淘汰赛主场首胜,在C罗离开后首次欧冠淘汰赛晋级。

【1】皇马改用迪斯蒂法诺球场以来,穆列尔是首位在这里直接任意球破门的客队队员。

【1】阿森西奥2019年3月(对阿贾克斯)以来欧冠首球。

【5】本泽马连续5场正式比赛破门(6球)。

【7】本赛季皇马正式比赛助攻榜:卢卡斯·巴斯克斯(7次,是役+1)、克罗斯(7)、罗德里戈(7)、本泽马(5)、莫德里奇(5,是役+1)。

【10】2019-20赛季加盟亚特兰大以来,穆列尔是俱乐部正式比赛禁区外进球最多的意甲球员(10球)。

【12】皇马欧冠与意甲球队近13次交锋12胜(1负)。

【13】齐达内欧冠淘汰赛13次晋级,仅1次出局。

【15】拉莫斯冠军联赛15球,在后卫球员中仅次于罗伯托·卡洛斯(16球)。

【17】本泽马17个自然年度欧冠进球,追平劳尔和梅西纪录。

【21】本泽马本赛季代表皇马正式比赛21球,超出队友至少15球(卡塞米罗6球)。

【32】本泽马在欧冠攻破32支球队大门,仅次于梅西(36)、C罗(35)、劳尔(33)。

【47】本赛季欧冠法国球员已打进47球,创下2001-02赛季(49球)以来最高。

【49】齐达内执教冠军联赛49场,超过皮埃尔(48场),在法国主教练中仅次于温格(178场)。

【70】本泽马欧冠70球,仅落后第4位劳尔1球。

【71】本泽马欧战71球,超过大因扎吉(70球),落后排名第4位的劳尔5球。

【100】克罗斯成为继拉姆(110)之后,第2位冠军联赛100+次首发的德国球员。

【126】本泽马第126次冠军联赛出场,排名法国球员首位,超过西多夫(125),升至总排行榜第9位。

皇马阵容(352):库尔图瓦/瓦拉内,拉莫斯(64'米利唐),纳乔/卢卡斯·巴斯克斯,巴尔韦德(82'阿森西奥),莫德里奇,克罗斯,门迪/本泽马,维尼修斯(69'罗德里戈)

亚特兰大阵容(3421):斯波尔蒂耶洛/托洛伊(61'帕洛米诺),罗梅罗,吉姆希蒂/梅勒,32-佩西纳(84'卡尔达拉),德罗恩,霍森斯(57'伊利契奇)/马利诺夫斯基,帕沙利奇(46'杜万·萨帕塔)/穆列尔(84'米兰丘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