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媒:苏亚雷斯收FIFA裁定 与津门虎解约成自由身

天谭03-18 09:44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3月18日,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国际足联确认天津津门虎(原天津泰达)与苏亚雷斯解约,苏亚雷斯已经收到解约通知,他现在是自由球员。

syls.jpg

尽管津门虎至今仍未官宣解散退出,但事实上基本上已无起死回生的奇迹,球队队员也纷纷离开,寻找下家。而上赛季加盟天津队,为球队保级做出巨大贡献的苏亚雷斯则一纸诉状将津门虎告上FIFA,理由是自加盟球队以来,一直没有拿到工资,就连机票钱都是自己出钱买的。并且苏亚雷斯的上一个东家波尔图,到现在也没有收到泰达的转会费用。这个球员在去年加盟到泰达的时候,就和这个球队签约到2023年,因为这几个月的工资一直被拖欠,所以现在这个球员要求和泰达提前终止合同,

该媒体表示苏亚雷斯的上告已经有了结果,“苏亚雷斯收到了来自国际足联的信件,FIFA确认他与中国天津俱乐部的合同终止。他仍然没有确定未来,他不排除本赛季重返巴西足坛的可能性。该球员收到巴西俱乐部的询价,但没有透露哪些俱乐部对他感兴趣。目前,他和家人在波尔图。”

而苏亚雷斯坦言:“我正在为我的职业生涯寻找最好的项目,我可以展示我的足球。我已经收到天津俱乐部的解约通知。现在,我是自由的。我一直在波尔图训练,以保持我的身体状况。”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