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阿森纳0比1奥林匹亚科斯 主场输球仍晋级

萧晴03-19 03:18 体坛+原创

·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

阿森纳0-1奥林匹亚科斯

阿森纳总比分3-2晋级

51'阿拉比

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中,阿森纳主场0比1不敌10人奥林匹亚科斯,但仍以3比2的总比分晋级到8强。

EwyMx6cXEAU7S5o.jpg

18'塞瓦略斯直塞,佩佩过掉门将推射,皮球打在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身上弹出!

0.gif

22'若泽·萨开大脚,阿拉比获得单刀机会,可惜被莱诺神勇扑出!

51'阿拉比左路内切,射门击中防守队员后折射入网,阿森纳主场落后!

81'阿森纳打出反击,奥巴梅扬获得单刀机会,但他的挑射却偏出球门!

3.gif

83'奥塞努·巴挥手击打刚替补登场的马丁内利染黄,随后抗议裁判两黄变一红!

4.gif

阿森纳阵容:1-莱诺/2-贝列林(81'21-钱伯斯)、23-大卫·路易斯、6-加布里埃尔、3-蒂尔尼/25-奈尼(57'18-托马斯·帕蒂)、34-扎卡/19-尼古拉·佩佩、8-塞瓦略斯(57'11-厄德高)、32-史密斯·罗(81'35-马丁内利)/14-奥巴梅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