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丁丁+京多安破门 曼城2比0客胜埃弗顿

常山03-21 03: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足总杯1/4决赛,曼城客场2比0淘汰埃弗顿,连续3个赛季打进半决赛。京多安和替补德布劳内破门。

■ 足总杯

埃弗顿 0-2 曼城

(84'京多安、90'德布劳内)

6909.gif

58' 斯特林传球,费尔南迪尼奥左路传中,斯特林推射偏出右柱。

6901.gif

84' 拉波尔特个人突破横传,德布劳内突破遇阻倒地,拉波尔特射门被维尔吉尼亚一托中楣,京多安冲顶入网,1比0。

6904.gif

6903.gif

90' 米纳头球解围,罗德里中线垫传,德布劳内突入禁区左脚轰进,埃弗顿抗议马赫雷斯对米纳有蹬踏动作,但进球被判有效,2比0。

【数说】

【1】京多安2018年12月对水晶宫以来首次代表曼城头球破门。

【3】曼城1933-34赛季以来首次连续3个赛季打进足总杯4强。

【3】京多安首次代表曼城连续3场破门。

【9】德布劳内近8场足总杯参与9球(4球5助)。

【12】京多安是2021年俱乐部正式比赛进球最多的英超球员(12球),本赛季代表曼城正式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16球)。

埃弗顿阵容(532):维尔吉尼亚/科尔曼,霍尔盖特(87'伊沃比),米纳,戈弗雷,迪涅/西古德森,阿兰, 安德烈·戈麦斯/卡尔弗特-卢因,理查利松

曼城阵容(343):斯特芬/沃克,迪亚斯,拉波尔特,津琴科/贝尔纳多·席尔瓦(64'马赫雷斯),费尔南迪尼奥,京多安(90'罗德里)/福登,热苏斯,斯特林(80'德布劳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