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弗雷德送礼青木扳平 曼联1比3莱斯特出局

常山03-22 01: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足总杯1/4决赛,曼联客场对莱斯特。伊希纳乔抓住弗雷德失误破门,格林伍德扳平。下半场,蒂耶勒曼和伊希纳乔破门。

足总杯半决赛抽签结果:切尔西vs曼城;莱斯特vs南安普敦

■ 足总杯

莱斯特 vs 曼联

(24',78'伊希纳乔,52'蒂耶勒曼/38'格林伍德)

6942.gif

24' 弗雷德回传失误,伊希纳乔断球闪开下铲的亨德森之后小角度推进,1比0。

6943.gif

38' 博格巴左路转身摆脱传中被范德贝克漏过,格林伍德左脚推进,1比1。

6960.gif

52' 蒂耶勒曼与伊希纳乔踢墙配合后突至禁区边缘低射入远角,2比1。

6961.gif

78' 奥尔布赖顿左侧开角球,伊希纳乔后点头球破门,3比1。

【数说】

【1】莱斯特首次足总杯淘汰曼联,2014年以来对曼联14场正式比赛首胜。

【2】博格巴复出后连续2场参与进球(1球1助)。

【6】伊希纳乔职业生涯首次连续4场正式比赛破门(7球),近2场参与6球(5球1助)。

【8】莱斯特终结足总杯1/4决赛5连败,第8次打进足总杯4强,也是1982年以来首次,该队此前4次打进决赛,从未夺冠。

【13】2016年1月足总杯首秀以来,伊希纳乔是同期该项赛事进球最多的球员(13球)。

【15】格林伍德终结1月足总杯对利物浦以来15场正式比赛进球荒。

【22】格林伍德是近2个赛季俱乐部正式比赛进球最多的欧洲5大联赛球员(22球)。

【29】曼联终结2020年1月(对利物浦)以来客场对英格兰球队29场不败。

【100】罗杰斯执教莱斯特100场正式比赛。

莱斯特阵容(3412):小舒梅切尔/福法纳,埃文斯,瑟因居/奥尔布赖顿,蒂耶勒曼,恩迪迪,卡斯塔涅/阿约塞·佩雷斯(73'普拉埃)/伊希纳乔,瓦尔迪(83'乔杜里)

曼联阵容(4231):亨德森/万-比萨卡,林德勒夫,马圭尔,特莱斯(64'卢克·肖)/弗雷德(84'迪亚洛),马蒂奇(64'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格林伍德,博格巴(64'麦克托米奈),范德贝克(64'卡瓦尼)/马夏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