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投26亿建新球场 超6万座位对标世界一流场馆

泰坦03-23 11:12 体坛+原创

3月23日,卓尔控股摘得盘龙城空港片区规划用地面积50.31万平方米的三幅地块,拟建设空港国际体育中心等项目。按规划要求,卓尔将投资26亿元建设一座超60000座位的专业足球场,武汉队将拥有新主场,届时荆楚球迷将可以在家门口看到国内外顶级足球比赛。体育馆预计于2023年6月建成运营。

1000 (1).jpg

1000.jpg

作为体育中心主体设施,6万座专业级足球场将对标世界一流场馆建设,是华中地区最大,也是国内屈指可数的专业足球场之一,将用于承办世俱杯、亚洲杯等国际足球赛事和国内顶级联赛。

作为体育中心主体设施,6万座专业级足球场将对标世界一流场馆建设,是华中地区最大,也是国内屈指可数的专业足球场之一,将用于承办世俱杯、亚洲杯等国际足球赛事和国内顶级联赛。体育馆预计于2023年6月建成运营,将成为武汉打造国际交往中心的重要城市体育公共设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