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C罗绝杀被吹 葡萄牙被追2球客平塞尔维亚

常山03-28 05: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A组,葡萄牙客场2比2平塞尔维亚。若塔头球梅开二度,米特罗维奇和科斯蒂奇连追2球。C罗补时致胜球被吹掉。

■ 世界杯预选赛

塞尔维亚 2-2 葡萄牙

(46'米特罗维奇、60'科斯蒂奇/11',36'若塔)

7014.gif

11' C罗右路回敲,贝尔纳多·席尔瓦左脚传中,若塔后点头球破门,1比0。

7015.gif

36' 贝尔纳多·席尔瓦直传,塞德里克右路传中,若塔头球中远柱弹进,2比0。

7016.gif

46' 坎塞洛铲球解围被断,拉多尼奇右路传中,米特罗维奇头球弹地入网,1比2。

7017.gif

60' 拉多尼奇反击塞球,科斯蒂奇推射入网,2比2。

7018.gif

52342534.jpg

90+3' 门德斯左路长传,C罗后点小角度推射被破坏,贝尔纳多·席尔瓦补射被挡。葡萄牙队员认为C罗射门已经过线,且得到慢镜证实,但由于没有VAR或门线技术,主裁认定球没进。

【数说】

【1】葡萄牙近12场仅1负(2020年11月14日不敌法国)。

【1】C罗近7场国家队比赛仅1球,而此前7场共打进13球。

【2】米特罗维奇近2场国家队比赛3球,超过本赛季代表富勒姆23场英超进球数(2)。

【8】若塔本赛季代表葡萄牙4次首发参与7球(5球2助),本赛季代表利物浦和葡萄牙30场正式比赛15球。

【39】米特罗维奇超过博贝克(代表南斯拉夫38球),成为国家队进球最多的塞尔维亚球员(39球)。

葡萄牙阵容(433):安东尼·洛佩斯/塞德里克,丰特,迪亚斯,坎塞洛(72'门德斯)/布鲁诺·费尔南德斯(90+1'帕利尼亚),达尼洛·佩雷拉,塞尔吉奥·奥利维拉(73'桑谢斯)/贝尔纳多·席尔瓦,C罗,若塔(85'费利克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