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C罗头球破门救主 尤文客场2比2都灵

李辉04-04 02: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4月4日,意甲第29轮上演都灵德比,开场第12分钟,基耶萨破门,尤文取得领先,第26分钟,萨纳夫里亚扳平比分,易边再战仅仅1分钟,萨纳夫里亚利用库卢塞夫斯基的回传失误梅开二度,都灵反超比分,第78分钟,基耶利尼助攻C罗头球扳平比分。最终都灵德比以平局收场,本场过后,尤文积分达到56分,和第五名那不勒斯同分。

意甲第29轮

都灵2比2尤文图斯

26’,46’萨纳夫里亚/12’基耶萨、78’C罗

12’莫拉塔做球,基耶萨突入禁区小角度低射破门。尤文1-0

4.gif

26’什琴斯尼扑救脱手,萨纳夫里亚跟进头球破门。尤文1-1

3.gif

46’库卢塞夫斯基回传失误,萨纳夫里亚前场断球突入禁区抽射破门。尤文1-2

2.gif

78’贝尔纳代斯基传中,基耶利尼侧钩,C罗门前头球破门。尤文2-2

1.gif

【数说】

【76】自加盟尤文以来,C罗打入76粒联赛进球,同期意甲最多,尤文进球数第二多的球员不超过20个。

【2】萨纳夫里亚成为都灵队自2000年的费兰特后首位对阵尤文打入超过1球的球员。

【12】基耶萨本赛季各项赛事代表尤文打入12球,有10球发生在2021年。

【4】尤文过去4个赛季的胜率分别是78.9%、73.7%、68.4%以及本赛季的57.1%.

都灵阵容:39-西里古、5-伊佐、15-安萨尔迪、27-弗伊沃达、99-布翁吉奥诺、3-布雷姆、38-曼德拉戈拉、88-林孔(64’7-卢基奇)、9-贝洛蒂(71’11-扎扎)、19-萨纳布里亚、24-维尔迪(87'8-巴塞利)

尤文图斯首发:1-什琴斯尼、16-夸德拉多、4-德利赫特、3-基耶利尼、12-桑德罗(87'25-拉比奥)、13-达尼洛(70’8-拉姆齐)、44-库卢塞夫斯基(70’33-贝尔纳代斯基)、30-本坦库尔、22-小基耶萨、9-莫拉塔、7-C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