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热苏斯生日夜破门 曼城2比0客场力克莱斯特

萧晴04-04 02:20 体坛+原创

·英超第30轮

莱斯特城0-2曼彻斯特城

58'门迪、74'热苏斯

5'费尔南迪尼奥远射破门,但由于阿圭罗越位位置干扰门将被吹

18'莱斯特解围踢在马赫雷斯身上,但阿圭罗得球转身抽射打飞了!

23'曼城前场任意球,德布劳内主罚击中横梁!

45+1'瓦尔迪单刀破门,但由于接球时处在越位位置被吹

58'曼城二次进攻,门迪禁区内得球摆脱后右脚巧射破门,曼城1-0领先!

74'德布劳内直塞,今天年满24岁的热苏斯与斯特林配合后破门,曼城2-0领先!

78'曼城再次前场断球,马赫雷斯获得单刀,但他的推射却偏出远门柱!

莱斯特城首发:1-小舒梅切尔/3-福法纳、6-埃文斯、27-卡斯塔涅/18-阿马泰、25-恩迪迪(82'24-南帕利斯·门迪)、8-蒂耶勒曼、11-奥尔布莱顿(70'21-里卡多·佩雷拉)/17-阿约塞·佩雷斯/14-伊希纳乔(71'10-麦迪逊)、9-瓦尔迪

曼城首发:31-埃德森/2-沃克、3-鲁本·迪亚斯、14-拉波尔特、22-门迪/26-马赫雷斯(78'21-费兰·托雷斯)、25-费尔南迪尼奥、16-罗德里、17-德布劳内(87'47-福登)/9-热苏斯、10-阿圭罗(62'7-斯特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