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拉什福德扳平 格林伍德致胜+中柱 曼联2比1

常山04-05 04: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30轮,曼联主场2比1逆转布莱顿。格林伍德开场中柱。韦尔贝克攻破旧主球门,拉什福德和格林伍德进球反超。

■ 英超

曼联 2-1 布莱顿

(62'拉什福德、83'格林伍德/13'韦尔贝克)

7154.gif

8'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左肋挑传,对方头球解围不远,格林伍德右侧半凌空抽射中近柱。

7151.gif

13' 莫佩右路传中,韦尔贝克头球被亨德森勾出后顶进,1比0。

7152.gif

62'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断球分左侧,拉什福德推进远角,1比1。

7153.gif

83'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禁区左侧挑传,博格巴后点凌空打出弹地球,格林伍德冲顶破门,2比1。

【数说】

【0.5】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是代表曼联主场场均助攻数最高的球员(22场11助,场均0.5次助攻,不计只出场1次的球员)。

【1】格林伍德成年队首次头球破门。

【5】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本赛季英超5次助攻拉什福德,仅次于凯恩9次助攻孙兴慜。

【10】拉什福德连续3个赛季英超进球达到两位数(10-17-10)。

【12】曼联队员U20年龄段进球榜:鲁尼15球;拉什福德13球;格林伍德12球。

【25】曼联是本赛季英超比分落后情况下抢分最多的球队(8胜1平,多拿25分),比排名次席的莱斯特高9分。

【27】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本赛季联赛参与27球(16球11助),欧洲5大联赛仅次于卢卡库(参与28球)、梅西(31)、凯恩(32)、莱万(41)。

【50】索尔斯克亚上任以来代表曼联进球榜:拉什福德50球;布鲁诺·费尔南德斯35球;马夏尔34球。

【60】曼联在弗格森退休后第2次英超前30轮60+分,上次是2017-18赛季65分(穆里尼奥执教)。

【95】曼联是英超史上首先丢球后逆转取胜场次最多的球队(95场)。

曼联阵容(4231):亨德森/万-比萨卡,林德勒夫,马圭尔,卢克·肖/博格巴(84'麦克托米奈),弗雷德/格林伍德,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拉什福德(72'丹尼尔·詹姆斯)/卡瓦尼(82'范德贝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