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德布劳内破门 福登90分钟绝杀 曼城2-1多特

萧晴04-07 04:35 体坛+原创

·欧冠1/4决赛首回合

曼城2-1多特蒙德

19'德布劳内、90'福登/84'罗伊斯

EyUIwDxWgAAULiJ.jpg

19'埃姆雷·詹中场传球失误,曼城快攻由德布劳内完成破门,1比0!

24'罗德里后场传球失误,格雷罗直传,罗伊斯跟上慢了半步

29'曼城任意球开进禁区,埃姆雷·詹禁区内侵犯罗德里,主裁判开始判罚点球,但观看VAR后取消判罚

37'多特蒙德过顶直传,埃德松控球失误,贝林厄姆断球打进空门,但在射门前已被裁判鸣哨判罚对埃德松犯规。

48'达胡德中场直传,哈兰德强行扛开鲁本·迪亚斯后的单刀被扑!

5.gif

65'曼城斜传右侧,德布劳内下底倒三角横传,福登的近距离射门被挡出!

6.gif

84'多特中场得球后推进,哈兰德妙传,罗伊斯左侧单刀破门,1比1!

90'德布劳内长传吊进禁区,京多安做球给福登,后者冷静推射完成绝杀!

曼城阵容:31-埃德松/2-沃克、3-鲁本·迪亚斯、5-斯通斯、27-坎塞洛/8-京多安、16-罗德里、17-德布劳内/26-马赫雷斯、47-福登、20-贝尔纳多·席尔瓦(59'9-热苏斯)

多特蒙德阵容:35-希茨/2-马特乌·莫雷(81'24-默尼耶)、15-胡梅尔斯、16-阿坎吉、13-格雷罗/22-贝林厄姆、23-埃姆雷·詹、8-达胡德(81'6-德莱尼)/36-克瑙夫(63'32-雷纳)、9-哈兰德、11-罗伊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