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德利称赞中国球员像战士一样努力 也很有纪律性

安晓君04-10 18: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前天津津门虎、广州队外援中场古德利接受了葡萄牙媒体的专访,谈到了中国足球和欧洲足球的不同,古德利称赞了中国球员,直言他们都很努力,而且在场上都很有纪律性。

WechatIMG47.jpeg

今年29岁的古德利身高1米87,场上司职中场。古德利在荷兰的阿尔克马尔以及阿贾克斯踢出名堂,2017年1月份以55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了天津队,在2017赛季效力于天津队时,古德利为球队总共出场19次打入1球送出5次助攻。2018年,古德利以43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广州队,共为球队出战18场各项赛事,打入3球送出2次助攻,但在当年8月份,古德利被租借给了葡萄牙体育队,2019年7月份则是加盟了塞维利亚。

在接受葡萄牙媒体采访时,古德利谈到了中国足球和欧洲足球的不同,他说:“中国足球和欧洲足球完全不同,尤其是文化方面。而在足球方面,欧洲足球在技战术方面的能力无疑更强,而中国球员更加尊重场上的这份工作,他们就像战士一样努力,我非常喜欢这一点,他们所有的球员都很有纪律性,这就是中国足球和欧洲足球的巨大不同。”

与此同时,古德利还谈到了梅西和C罗,他说:“C罗是球场上的机器,他一直是想进球就进球。梅西拿球时非常难对付,他虽然个子不高,但非常快,尤其是脚下频率,控球能力也非常强。我认为这两人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