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穆夏拉进球+遭绝平 拜仁慕尼黑1比1柏林联

李辉04-10 23: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4月10日,德甲第28轮的较量,拜仁慕尼黑主场对阵柏林联,上半场比赛两队均破门乏术,易边再战第68分钟,穆勒助攻小将穆夏拉破门,拜仁打破僵局,比赛最后时刻,因瓦尔德森帮助柏林联扳平比分。此战过后,拜仁联赛领先优势缩小至5分。

德甲第28轮

拜仁慕尼黑1比1柏林联

68’穆夏拉/85’因瓦尔德森

17’基米希直传,舒波莫廷门前没能形成射门。

3.gif

32’科曼场边接受治疗,最终无大碍重返比赛。

1.gif

68’穆勒禁区内横敲,穆夏拉扣过防守球员左脚低射破门。拜仁1-0

2.gif

85’安德里希传中,因瓦尔德森抢点破门。拜仁1-1

4.gif

拜仁慕尼黑阵容:1-诺伊尔、6-基米希、8-哈维-马丁内斯、17-小博阿滕(66’5-帕瓦尔)、20-萨尔、25-穆勒、28-丹塔斯(66’32-斯科特)、44-斯塔尼希奇、29-科曼(46’10-萨内)、42-穆夏拉(74’23-库阿西)、13-舒波-莫廷(58’27-阿拉巴)

柏林联合阵容:1-卢特、25-伦茨(67’6-吕尔松)、5-弗里德里希、31-克诺赫、28-特里梅尔、21-普勒梅尔、30-安德里希、18-远藤渓太(79’34-根特纳)、10-克鲁泽(72’36-托伊歇特)、15-比尔特(67’32-因瓦尔特森)、24-穆萨(72’9-波赫扬帕洛)

【数说】

【16】穆勒本赛季在联赛已经送出了16次助攻,比五大联赛其他任何球员都至少多3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