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小将替补制胜 多特客场3比2逆转斯图加特

萧晴04-11 03:38 体坛+原创

·德甲第30轮

斯图加特2-3多特蒙德

17'卡拉季奇、78'迪达维/47'贝林厄姆、52'罗伊斯、80'克瑙夫

Eyoh9p9XAAQb0Qb.jpg

17'博尔纳·索萨左路传中,卡拉季奇后点头球吊门得分,斯图加特1-0领先多特!

47'多特前场断球发动进攻,雷纳禁区内得球回做,贝林厄姆跟上劲射破门!1-1!

52'多特从右路转到中路,雷纳分左侧,哈兰德一漏,罗伊斯右脚低射破门!多特2-1反超!

78'斯图加特后场断球,在前场形成5打3的反击形势,迪达维禁区左侧低射得分,2-2!

80'多特中场断球,哈兰德分左侧,克瑙夫内切后弧线球破门,多特蒙德再次领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