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C罗中柱库卢莫拉塔破门 尤文3比1热那亚

李辉04-11 22: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4月11日,意甲第30轮的较量,尤文图斯主场对阵热那亚,开场仅仅4分钟,库卢塞夫斯基帮助尤文首开纪录,第21分钟,尤文前场快速反击,基耶萨射门被挡,C罗补射中柱,莫拉塔跟进再射扩大比分,易边再战第48分钟,斯卡马卡利用角球头球破门,热那亚追回一球,第69分钟,替补上场仅仅2分钟的麦肯尼帮助尤文扩大比分,最终尤文主场3比1击败热那亚,取得联赛两连胜,继续排在联赛第3位。

意甲第30轮

尤文图斯3比1热那亚

4’库卢塞夫斯基、21’莫拉塔、69’麦肯尼/48’斯卡马卡

4’夸德拉多右路突破后下底回传,库卢塞夫斯基迎球左脚兜射破门。尤文1-0

3.gif

21’基耶萨前场断球高速杀入禁区劲射被门将封堵,C罗后点补射击中立柱,莫拉塔跟进再射取得进球。尤文2-0

2.gif

48’罗韦拉开出右侧角球,斯卡马卡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尤文2-1

1.gif

69’达尼洛直塞,麦肯尼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推射破门。尤文3-1

4.gif

尤文图斯出场阵容:1-什琴斯尼、16-夸德拉多(46’12-桑德罗)、4-德利赫特、3-基耶利尼、13-达尼洛、30-本坦库尔、25-拉比奥(83’8-拉姆齐)、44-库卢塞夫斯基(68’14-麦肯尼)、22-小基耶萨(81’5-阿图尔)、9-莫拉塔(68’10-迪巴拉)、7-C罗

热那亚出场阵容:1-佩林、55-马谢洛、21-拉多万诺维奇、4-克里希托、14-比拉奇(46’18-吉利奥内)、11-贝赫拉米(46’37-皮亚察)、47-巴代利、65-罗维拉(62’16-扎伊茨)、77-扎帕科斯塔、19-潘德夫(62’61-肖穆罗多夫)、9-斯卡马卡(69’24-梅莱戈尼)

【数说】

【3】麦肯尼成为尤文3分制时代以来单赛季替补出场进球数最多的中场球员(3球)。

【7】过去3个赛季尤文只有2次半场至少7次射门命中门框范围内,除本场外,上次也是对阵热那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