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卡拉斯科破门 马竞1比1贝蒂斯领先皇马1分

李辉04-12 06: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4月12日,西甲第30轮的较量,贝蒂斯主场对阵马竞,开场第4分钟,卡拉斯科破门马竞领先,第19分钟,特略扳平比分,此后比赛两队再无建树,最终战成1比1平,此战过后,马竞继续排在联赛首位,领先第二名皇马1分,领先第三名巴萨2分。

西甲第30轮

贝蒂斯1比1马竞

19’特略/4’卡拉斯科

4’卡拉斯科横传,费利克斯直塞,贝蒂斯后卫曼迪铲球未能解围远,卡拉斯科门前抓住机会推射空门。马竞1-0

2.gif

19’莫雷诺左路传中,特略禁区中路端射破门。马竞1-1

1.gif

马竞阵容:13-奥布拉克、2-吉梅内斯、15-萨维奇、22-埃尔莫索(63' 12-洛迪)、23-特里皮尔(77' 24-福萨里科)、6-科克、8-萨乌尔、16-埃雷拉(64' 20-比托洛)、21-卡拉斯科、7-菲利克斯(47' 5-托雷拉)、10-科雷亚

贝蒂斯阵容:25-布拉沃、5-巴尔特拉、15-A-莫雷诺、22-埃莫森、23-曼迪、8-费基尔、10-卡纳莱斯、17-华金(62' 7-胡安米)、21-G-罗德里格斯、11-特略、24-鲁巴尔(74' 20-莱内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