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内马尔两中框+失单刀空门 巴黎负拜仁晋级

常山04-14 04: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拜仁客场1比0胜巴黎,两队总比分3比3,巴黎凭借客场进球多晋级,成为冠军联赛历史上首支淘汰卫冕冠军的上届亚军。内马尔两度中框且错失单刀和空门机会。舒波-莫廷破门。

■ 欧冠

巴黎 0-1 拜仁

(40'舒波-莫廷)

7285.gif

27' 博阿滕前场断球直传,舒波-莫廷脚后跟做球,萨内禁区弧左脚打偏。

7287.gif

28' 迪马利亚左路反击直传,姆巴佩禁区左侧传中,内马尔推射被诺伊尔扑出。

7293.gif

34' 内马尔右路切入禁区,左脚斜射被诺伊尔封出底线。

7294.gif

37' 迪马利亚左路任意球传中被破坏,内马尔扣过科芒后弧线球中楣。

7295.gif

39' 姆巴佩传球,内马尔右侧9米外推射中近柱。

7296.gif

40' 科芒左路传中,穆勒做球,阿拉巴左侧推射被纳瓦斯扑出,舒波-莫廷顶进,1比0。

7297.gif

44' 萨内分球,阿拉巴左脚轰门被纳瓦斯封出近角。

7299.gif

54' 迪马利亚禁区右侧外脚背传中,内马尔面对空门铲空。

7303.gif

78' 内马尔反击直传,姆巴佩单刀射进,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7305.gif

90' 内马尔后场直传反击,高速前插接应姆巴佩传中,诺伊尔冲出禁区下铲救险。

【数说】

【1】巴黎成为冠军联赛历史上首支淘汰卫冕冠军的上届亚军球队。

【1+1】舒波-莫廷成为首位冠军联赛淘汰赛两回合均有进球的喀麦隆球员(埃托奥没做到过)。

【2】巴黎成为继圣埃蒂安(1974-75,1975-76)和马赛(1989-90,1990-91)之后,第3支连续2个赛季打进欧冠4强的球队。

【2】舒波-莫廷对巴黎2场欧冠进球(2)超过他代表巴黎10场欧冠总进球(1)。

【2】舒波-莫廷成为继2017年11月22日登贝莱(凯尔特人)之后,冠军联赛第2位在王子公园球场进球的前巴黎队员。

【2】2016年4月12日0比1负曼城后,巴黎只有2场欧冠没进球,均是对阵拜仁(上赛季决赛+是役)。

【3】舒波-莫廷本届欧冠淘汰赛3球,仅次于姆巴佩(6)和哈兰德(4)。

【4】舒波-莫廷本届欧冠4球,仅比莱万少1球。

【5】内马尔近7场欧冠淘汰赛5次中框。

【35】巴黎超过马赛(34场),成为参加冠军联赛淘汰赛最多的法甲球队(35场)。

【44】姆巴佩成为2010年4月梅西之后,首位23岁之前44+次欧冠出场的球员。

【65】拜仁将德甲球队正式比赛连续进球纪录改写为65场。

【100】拜仁成为继皇马(102)之后,第2支冠军联赛淘汰赛达到100场的球队。

【425】阿拉巴追平里贝里保持的外籍球员代表拜仁正式比赛出场纪录(425)。

巴黎阵容(4231):纳瓦斯/达巴,达尼洛·佩雷拉,金彭贝,迪亚洛(58'巴克)/帕雷德斯,盖耶/迪马利亚(88'埃雷拉),内马尔,德拉克斯勒(73'莫伊塞·基恩)/姆巴佩

拜仁阵容(4231):诺伊尔/帕瓦尔,博阿滕,卢卡斯,戴维斯(71'穆夏拉)/基米希,阿拉巴/萨内,穆勒,科芒/舒波-莫廷(85'哈维·马丁内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