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梁说球】皇马夺冠呼声最高,曼城实力最强

梁宏业04-15 15:20 体坛+原创

皇马客场打平了利物浦,库尔图瓦表现不错,但皇马也远不到受苦受难才艰难出线的地步,利物浦远不是两年前的利物浦,库尔图瓦上半场2次补救,下半场1次补救,也没有成神的地步。齐达内虽然在防守,但也一直利用边锋在骚扰利物浦后防,利物浦没有做到完全控制场面围攻皇马。

微信图片_20210321174826.jpg

皇马出线后目前是夺冠大热,但对手切尔西恰恰是皇马最不喜欢的那种风格。

另一场曼城显得相对保守,以至于被对手先进一球,但重新获得攻势的曼城展现出高出多特蒙德一个档次的实力。埃姆雷·詹的手球点球判罚并无争议。论实力,曼城第一,问题是他是否还会再重复此前三个赛季的无数低级失误。

https://www.ximalaya.com/toutiao/47818917/405857971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梁宏业

体坛周报西班牙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