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马利诺夫斯基绝杀 亚特兰大1比0尤文图斯

李辉04-18 22: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4月18日,意甲第31轮的较量,亚特兰大主场对阵尤文图斯,C罗本场因伤缺阵,迪巴拉进入首发,比赛前85分钟两队均无建树,直到第86分钟,亚特兰大利用角球制造机会,马利诺夫斯基外围远射击中桑德罗发生折射,什琴斯尼望尘莫及。最终亚特兰大主场1比0击败尤文图斯。本轮过后,亚特兰大积分来到64分,超越尤文来到意甲第3,尤文下滑至第4。

意甲第31轮

亚特兰大1比0尤文图斯

86’马利诺夫斯基

86’马利诺夫斯基远射,桑德罗阻挡导致皮球发生折射,什琴斯尼无能为力。尤文0-1

4.gif

亚特兰大阵容:95-戈里尼、19-迪米斯特、2-特洛伊、3-迈赫勒(71’ 18-马利诺夫斯基)、6-帕罗米诺、8-戈森斯、11-弗鲁勒、15-德容恩、32-佩西纳(45’ 88-帕萨利奇)、91-杜万-萨帕塔、9-穆里尔(67’ 72-伊利西奇)

尤文阵容:1-什琴斯尼、16-夸德拉多、4-德利赫特、3-基耶利尼、12-桑德罗、14-麦肯尼(76’ 5-阿图尔)、30-本坦库尔、25-拉比奥、22-基耶萨(57’ 13-达尼洛)、10-迪巴拉(67’ 44-库卢塞夫斯基)、9-莫拉塔

【数说】

【7】过去4场意甲比赛,马利诺夫斯基制造7球(2球5助攻)。

【1】自2001年2月,亚特兰大首次在联赛中击败尤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