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格林伍德双响 卡瓦尼破门 曼联3比1五连胜

常山04-19 00: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32轮,曼联主场3比1胜伯恩利,夺得英超5连胜。格林伍德梅开二度,卡瓦尼破门。拉什福德、博格巴、范德贝克贡献助攻,

■ 英超

曼联 3-1 伯恩利

(48',84'格林伍德、90+3'卡瓦尼/50'塔尔科夫斯基)

7389.gif

1' 洛顿后场长传,亨德森出击失误,伍德头球入网,但被判越位,进球无效。

7385.gif

48' 卢克·肖左路直传,拉什福德过人突入禁区传中被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漏过,格林伍德后点左脚推进,1比0。

7386.gif

50' 韦斯特伍德左侧开角球,塔尔科夫斯基头球破门,1比1。

7387.gif

84' 博格巴转移到右路,格林伍德左脚射门蹭后卫入近角,2比1。

7388.gif

90+3' 卡瓦尼分球,格林伍德右路低传,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分禁区左侧,范德贝克传中,卡瓦尼推进,3比1。

【数说】

【1】范德贝克英超首次助攻。

【4】卡瓦尼与若塔并列本赛季英超替补进球最多的球员(4球),曼联队史仅次于2010-11赛季小豌豆(5)和1998-99赛季索尔斯克亚(5)。

【4】博格巴代表曼联近5场正式比赛4次助攻,而此前22场0助攻。

【8】卡瓦尼代表曼联英超8球,相当于此前7号球员迪马利亚、德佩、桑切斯代表曼联英超进球之和。

【8】拉什福德单赛季英超助攻纪录(8助)。

【15】格林伍德成为1984年2月怀特塞德(18岁281天)之后,代表曼联联赛15+球的最年轻球员(19岁199天),与鲁尼并列代表曼联英超进球最多的U20球员(15球),超过桑乔(14球),成为近2个赛季欧洲5大联赛进球最多的U20球员。

【19】曼联本赛季英超32轮19胜,超过上赛季38轮取胜场次(18)。

【1000】曼联英超失球达到1000粒。

曼联阵容(4231):亨德森/万-比萨卡,林德勒夫,马圭尔,卢克·肖/麦克托米奈,弗雷德(46'卡瓦尼)/格林伍德,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博格巴/拉什福德(84'范德贝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