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对方每次传中都很吓人 格林伍德不断变成熟

常山04-19 01: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曼联主场3比1击败伯恩利,夺得英超5连胜。主帅索尔斯克亚说:“你永远不会知道对阵伯恩利会发生什么,每次他们凭借实力传中,你的心都会提到嗓子眼。很高兴拿到3分,从2015年以来就没在这里击败过伯恩利,结果不错,反弹5连胜,很好的状态。

41911738-9474801-image-a-32_1618.jpg

“上半场开局不错,但找不到大的口子,伯恩利让比赛更像是端到端对决,因为他们防守和进攻发挥太好,我们找不到节奏。下半时我们施加了一些压力,特别是在左路,我们得到了想要的进球。失望的是马上就丢了球,我们知道会有长传,赢得第一点,赢得第二点,阻止球进入禁区,我们必须再次努力。

“我对格林伍德感到高兴。他的套路越来越丰富,走里线或者走外线,始终都在不断成熟。他训练很努力,收获了回报。上赛季他还很年轻,现在在一线队已有近2个赛季,特别是最近三四个月里,我看到他在训练场上变得多么成熟,他很有领悟力,也非常有创造性,但在必要的时候又踢得很简洁。我觉得他最好位置是在右边更自由,面对球门,正如今天展示的。”

7389.gif

谈到门将亨德森开场10秒的失误:“第一次给他敲响了警钟,他是个积极主动的门将,幸运的是越位了。他还在学习和不断成熟。”

梅开二度的格林伍德说:“我保持专注,我知道进球会来,我保持谦逊,抓住了机会。我喜欢这样射门,像这样内切,上赛季我也进过,但你必须变换花样,这样后卫才不会追上你。很高兴踢了很多场,索尔斯克亚信任我。”

冠军争夺结束了吗?“你永远不能确定,曼城可能会马失前蹄,我们必须专注于下一场,任何都有可能,希望他们丢些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