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卢卡库中楣爱神扳平 国米1比1客平那不勒斯

常山04-19 04: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甲第31轮,国际米兰客场1比1平那不勒斯。卢卡库中楣。因西涅造汉达诺维奇乌龙,埃里克森远射扳平。波利塔诺中楣。

■ 意甲

那不勒斯 1-1 国际米兰

(36'(乌龙)汉达诺维奇/55'埃里克森)

7395.gif

29' 埃里克森右侧开角球,布罗佐维奇禁区左侧低射被卢卡库脚尖一捅中楣。

7391.gif

36' 因西涅与杰林斯基踢墙配合后禁区左侧下底传中,汉达诺维奇扑球脱手漏入近角,1比0。

7393.gif

55' 阿什拉夫右路传中,达米安禁区后点传中被马诺拉斯铲出,埃里克森禁区前沿低射入远角,1比1。

7397.gif

80' 法比安·鲁伊斯右路传中,波利塔诺突破防守斜射中楣。

【数说】

【4】2012-13赛季加盟国际米兰以来,汉达诺维奇与安东尼·洛佩斯并列欧洲5大联赛自摆乌龙最多的门将(4)。

【24】2013-14赛季热刺首秀以来,埃里克森在欧洲5大联赛24次禁区外破门,同期仅次于梅西(59球)。

【60】意甲历史上首次在31轮过后5+支球队60+分(均按3分制)。

国际米兰阵容(352):汉达诺维奇/3什克里尼亚尔,德弗赖,巴斯托尼/阿什拉夫,巴雷拉,布罗佐维奇,埃里克森(84'加利亚尔迪尼),达米安(69'佩里希奇)/卢卡库,劳塔罗(75'桑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