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库尔图瓦屡次神扑 皇马客场0比0平赫塔费

萧晴04-19 05:09 体坛+原创

·西甲第33轮

赫塔费0-0皇家马德里

西甲第33轮上演了一场马德里德比。皇马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客场0比0与赫塔费战平。马里亚诺打进一球却越位,库尔图瓦则多次做出神扑。由于马竞赢球,皇马再次落后3分。

EzSPItxUYAcu8D8.jpg

7'阿莱尼亚任意球开出,赫塔费极具威胁的攻门被库尔图瓦挡出!

8'马里亚诺盘过索里亚打进空门,但因接球时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23'马克西莫维奇吊进禁区,海梅·马塔头球攻门击中立柱!

28'马塞洛左路传中,索里亚的出击被马里亚诺干扰,蒂莫尔门线解围!

59'赫塔费中场断球快攻,但于纳尔的射门却被库尔图瓦扑出!

79'赫塔费前场左侧断球,马克西莫维奇的远射出现折射,但又被库尔图瓦扑出!

皇马首发:1-库尔图瓦/19-奥德里奥索拉、3-米利唐、32-丘斯特、12-马塞洛/22-伊斯科、10-莫德里奇/20-维尼修斯、11-阿森西奥(78'30-阿里瓦斯)、25-罗德里戈(65'31-布兰科)/24-马里亚诺(65'9-本泽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