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胜2负!路威:很兴奋和特雷·扬联手 传授他经验

飞流04-21 15:29 体坛+原创

4月21日,老鹰以112-96击败魔术。老鹰引进路易斯·威廉姆斯后取得9胜2负战绩。路威接受了采访。

2d1e2b8f3783438fbd192ea94dcd6e8c.png

“卡佩拉就是进入了节奏,他现在正处于职业生涯最出色的阶段,他的表现不可思议,这对于他个人和球队而言都非常棒。他只会继续进步,我期待与他继续建立化学反应,继续并肩作战,我为他感到开心。”路威表示。

路威还谈到了特雷·扬:“我很兴奋与特雷并肩作战,能够有机会向他传授一些我的经验。”路威此战得到22分,卡佩拉抢到19个篮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