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熙明:二进宫,图个啥?

梁熙明04-30 11: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梁熙明

作为阿涅利的心腹之一,帕拉蒂奇在尤文已经时日无多。在苏亚雷斯考试舞弊案的调查中,阿涅利公开声明:都是帕拉蒂奇操作,鄙人不知道、不了解、不认识苏亚雷斯耶!

这明显就是把所有屎盆子全往帕拉蒂奇头上扣,帕拉蒂奇要准备为老板背锅,当弃子了。

但内德维德还在,尤文暴亏的财务黑洞还在,依然缺一名得力管家的现状还在。

paratici-nedved-agnelli.jpg

更严重的是,政治上尤文已成孤家寡人。阿涅利以一人之力,把百年尤文拖进最严重的危机之中,不下电话门。

国外,尤文面临欧足联悬而未决的报复性处罚,国内面临着遭阿涅利欺骗而融资未成的中小老板的联合声讨索赔,只要阿涅利在,尤文就很难修复与各方关系。

就连阿涅利一块“举事”的盟友,皇马老佛爷,也对阿涅利嘀咕:本来我认为时机尚未成熟,阿涅利拍胸脯说“我已搞定一切”。

老佛爷还想“缓称王”,阿涅利却急吼吼地在远未瓜熟蒂落时就迫不及待宣布,部分豪门其实加盟意愿也并不强烈,一遇官方压力便不战而降退出,导致“欧超起义”两天就土崩瓦解。

最可笑的也最可叹的是,出事后阿涅利一关机,就以为当鸵鸟就能扛过去。

这样素质的领导人,这样财务状况的俱乐部,加上内(德维德)耗,它根本不具备执教成功的必要条件。未来两三年,尤文都要重新固本培元,消化财务黑洞,修补欧超举事兵败后的公关形象,它给不了雄志教练心仪的强大团队,也不再具有“东出函谷、大争于世”的实力,任何名帅都会对这样的俱乐部蹙眉,除非事业陷入困境,想博一把的,不然那些平稳发展的名帅很难看得上这样的尤文。

GettyImages-1201960053.jpg

但是阿莱格里却打算二进宫了!53岁的阿莱格里,正处于教练最黄金的年龄,以他的资历才干成绩,并不愁下家,为何却为尤文一等两年,而且还为这样的尤文二进宫?他这是图个啥?

除了真爱,没别的解释了。

卡佩罗说,二进宫通常没好下场。他当然只看自己,1997年,他放弃一年后夺得欧冠的皇马团队,一头扎回米兰——确实是真爱,米兰给了他成长与腾飞,但结果却惨不忍睹。

但是,反例也多得是——比如里皮,二进宫后连撸两届意甲,再进欧冠决赛,特拉帕托尼二进宫,在AC米兰如日中天的情况下,正面战场扛不过,就拿了个编外的联盟杯,算是没有空手。

还有像海因克斯,岂止二进,都四进拜仁了,谁敢说海公不济?

成功的前提是环境,现在的尤文,已经证明了他们配不上C罗的付出。他们还能配得上阿莱格里的付出吗?

48a2b92d5d48652db688c23cdb006c74.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梁熙明

体坛周报意甲主笔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