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圭罗费兰2分钟2球 曼城2比0客胜水晶宫

托克罗05-01 20: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英超第34轮,曼城作客水晶宫。上半场热苏斯进球因越位无效。下半场,阿圭罗和费兰·托雷斯2分钟内连入2球,最终曼城客场全取3分,先赛一轮的情况下领先曼联13分,如果周日曼联主场负于利物浦,曼城即可提前4轮夺得联赛冠军。

1.gif

第9分钟,门迪左路传中,费兰·托雷斯后点凌空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

2.gif

第14分钟,斯特林左路内切射门打飞,替补席的瓜帅无奈掩脸。

第17分钟,曼城反击吊身后球,水晶宫后卫冒顶,斯特林禁区得球连续晃过两人后射门被挡出底线。

4.gif

第21分钟,曼城前场连续配合,阿圭罗禁区内射门被挡出。

5.gif

第28分钟,水晶宫右路进攻,本特克小禁区射门被埃德松封出底线。

6.gif

1619871985240.jpg

第35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吊球入禁区,热苏斯进球越位在先无效。

7.gif

第38分钟,费兰·托雷斯右路回敲,阿圭罗禁区内射门打呲。

8.gif

第40分钟,坎塞洛右路挑传,费兰·托雷斯右路射门从门前划过。

11.gif

第53分钟,费鸟吊传禁区,费兰·托雷斯禁区右侧胸部停球后射门,水晶宫中卫丹恩门前头球解围。

22.gif

第57分钟,门迪左路低传,阿圭罗禁区内一停一射打破僵局。

33.gif

第58分钟,曼城中场断球反击,费兰·托雷斯禁区线推射破门。

44.gif

第61分钟,斯特林禁区左侧低射中近门柱弹出。

55.gif

第64分钟,曼城右路角球,拉波尔特门前补射被门将挡出。

66.gif

第73分钟,曼城反击,费兰·托雷斯踩球回做,坎塞洛跟上劲射稍稍高出。

May-01-2021 21-15-59.gif

第83分钟,津琴科直塞,斯特林晃开角度后右脚兜射右门柱偏出。

2260.jpg

水晶宫阵容(433):瓜伊塔/沃德、库亚泰、丹恩、米切尔/里的瓦尔德(59’施卢普)、米利沃耶维奇、埃泽/汤森(82’乔丹·阿尤)、本特克(67’马特塔)、扎哈

曼城阵容(442):埃德松/坎塞洛、阿克、拉波尔特、门迪/费兰·托雷斯、费尔南迪尼奥(67’津琴科)、罗德里、斯特林/热苏斯、阿圭罗

E0Tp40kWYAE6PtD.jpg

【数说】

【1】斯特林近11场比赛只有1次助攻,0进球,而之前的9场比赛6球2助。

【3】水晶宫去年7月7连败后,首次遭遇英超3连败。

【11】曼城英超客场11连胜,追平了本队(2017年5-12月)和切尔西(2008年4-12月)的历史纪录,此前两次都是跨赛季,曼城此番为单赛季客场11连胜。

【11】水晶宫本赛季被对手在禁区外起脚打进11球,与谢菲尔德联并列英超最多。

【15】曼城上半场射门5次,下半场射门则多达15次,刷新了他们本赛季英超客场射门记录。

【57】曼城直到比赛57分钟才完成第一脚射正,是2019年对南安普敦(第70分)以来最久的。

【700】曼城此役第2球是瓜迪奥拉任下各项赛事的第700个进球,同期比其它任何一支英超球队至少多出157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