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卡瓦尼梅开 曼联客场2比3罗马依然晋级

萧晴05-07 04:12 体坛+原创

·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

罗马3-2曼联

曼联总比分8比5晋级

57'哲科‘60'克里斯坦特、83'扎莱夫斯基/39'68'卡瓦尼

25'B费直传,卡瓦尼单刀射门被米兰特扑出!

39'弗雷德直传,卡瓦尼再次面对单刀,禁区外大力抽射破门!

57'罗马左路下底传到后点,佩德罗再传门前,哲科小禁区内头球破门!

60'两队在曼联禁区前连续交换球权,佩莱格里尼出脚一捅,克里斯坦特抽射破门!

68'曼联左路连续传递,B费过顶球给到右侧,卡瓦尼插上后头球破门!

5.gif

73'罗马快发任意球,佩莱格里尼直传,姆希塔良左侧小角度射门击中立柱!

83'扎莱夫斯基右侧不停球扫向门前,皮球击中特莱斯身体后折射入网!

6.gif

数说:

【2】卡瓦尼是自1986年的阿洛夫斯之后,首位在欧战半决赛两回合均梅开的球员

【8】曼联队史第8次打进欧战决赛,仅次于利物浦的14次排名英格兰第二位

【10】德赫亚本场共做出10次扑救,是本赛季欧联杯第2位单场扑救10次的守门员

【13】两队两回合共打进13球,创造联盟杯/欧联杯纪录,也是欧战半决赛第二多,仅次于1959-60年欧冠半决赛,法兰克福总比分12比4格拉斯哥流浪者

【19岁103天】扎莱夫斯基成为1984年之后在联盟杯/欧联半决赛进球的最年轻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