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夸德拉多双响+绝杀 尤文3比2国际米兰升第4

李辉05-16 02: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5月16日,意甲第37轮的较量,尤文图斯主场对阵国际米兰,开场第24分钟,尤文获得点球机会,C罗主罚点球被汉达诺维奇扑出,C罗立刻补射破门,尤文主场领先,第35分钟,国米同样获得点球机会,卢卡库操刀主罚得手,半场结束前,夸德拉多外围远射产生折射飞入球网,易边再战第55分钟,本坦库尔吃到本场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尤文少打1人,第85分钟,基耶利尼在防守中自摆乌龙,国际米兰扳平比分,但仅仅3分钟后,夸德拉多禁区右侧突破被佩里西奇放倒,裁判判罚点球,夸德拉多亲自主罚破门,补时第二分钟,布罗佐维奇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最终尤文主场3比2惊险击败国际米兰,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暂时反超那不勒斯2分,来到积分榜第4位。

意甲第37轮

尤文图斯3比2国际米兰

24’C罗,45+3’,88’夸德拉多/35’卢卡库、85’基耶利尼(乌龙)

24’尤文左侧角球开出,达米安放倒基耶利尼,裁判通过VAR判罚点球,C罗主罚被扑自己补射破门。尤文1-0

1.gif

7.gif

35’劳塔罗禁区内被达尼洛踩到脚后跟,裁判通过VAR判罚点球,卢卡库主罚命中。尤文1-1

6.gif

5.gif

45+3’库卢塞夫斯基回做,夸德拉多跟进大力抽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折射破门。尤文2-1

3.gif

85’巴雷拉左路传中,基耶利尼在和卢卡库拼抢下不慎自摆乌龙。尤文2-2

2.gif

88’夸德拉多右路突破后禁区内摆脱被佩里西奇放倒,裁判再次判罚点球,夸德拉多亲自主罚得手。尤文3-2

4.gif

8.gif

尤文出场阵容:1-什琴斯尼;13-达尼洛、3-基耶利尼、4-德利赫特、12-桑德罗;16-夸德拉多、25-拉比奥、30-本坦库尔、44-库卢塞夫斯基(57’ 14-麦肯尼);22-基耶萨(70’ 28-德米拉尔)、7-C罗(70’ 9-莫拉塔)

国米出场阵容:1-汉达诺维奇;37-什克里尼亚尔、6-德弗里、95-巴斯托尼(80’ 8-贝西诺);2-阿什拉夫、23-巴雷拉、77-布罗佐维奇、24-埃里克森(73’ 12-森西)、36-达米安(46’ 14-佩里西奇);10-劳塔罗、9-卢卡库

【数说】

【2】夸德拉多成为尤文自2000年的科瓦切维奇后首位在联赛面对国际米兰梅开二度的球员。

【5】过去5次联赛面对国际米兰吃到红牌的比赛,尤文4胜1平保持不败。

【1】自2004-2005赛季有数据统计以来,尤文和国米的比赛首次半场就出现两粒点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