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妮莎:科比付出终有回报 你现在是名人堂成员了

白亼05-16 11: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我对于这一届的入选者的评价就是,这可能是最好的同届入选名人堂阵容之一,就是从个人成就出发。这组三巨头,我想不到比这三人同时入选名人堂更优秀的三人组。当你回顾科比的履历,加内特的履历,邓肯的履历,三人都是历史级最伟大的名宿,三人都是冠军得主,名人堂成员,三位MVP,他们获得了你能在这个联盟中渴求的一切荣誉,他们得到了一切。我认为这是最好的名人堂三人组,没有比他们更好的同时入选的三人组了。”在与步行者的比赛结束之后,詹姆斯的这番话很好地诠释了本届篮球名人堂的含金量。

不过,即便邓肯和加内特两位历史级别大前同时入选,科比,这依旧是本届名人堂最焦点的名字。在今天,瓦妮莎走上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的讲台,代表已故的丈夫接受了这一荣誉。“我曾经一直避免在公开场合夸赞我的丈夫,因为我觉得他已经得到了全世界所有球迷的赞赏,必须有人将他带回现实。”瓦妮莎说道:“现在,看到我在如此公开的场合夸赞他,他在天堂一定笑出声来了。我可以想象他双手环抱的样子,嘴角上扬着说道:‘这不就有意思了吗?’即便到了现在,他还在赢。”

i.jpg

“或许很多人都不知道,但是科比之所以能够带着伤病打完那么多艰难的比赛,是因为他曾经和自己的父亲一起来到现场看过自己最爱的球员打球,”说道这里,瓦妮莎看了一眼身旁作为科比引荐人出席的乔丹。“回忆起自己前往球馆时激动的心情,科比回忆起来依然历历在目。科比不想让来到现场看自己打球的球迷失望,不想让那些带着激动心情来到现场的孩子们失望,他很理解他们的情绪。”

“我曾经问科比,受了伤为什么就不能休息一场呢?他告诉我:‘我休息了,那那些存了钱只有一次机会来到现场看我打球的球迷们怎么办呢?’球迷永远是科比最关心的一群人,为了你们他愿意每一分钟都在球场上打球。”

“感谢你尽自己所能地成为了最好的丈夫,最好的父亲,感谢你从自己的错误中学习成长,感谢你一直求索,感谢你一直付出、永不放弃,感谢你为我带来了这么多可爱的女儿,感谢你与我们共度了精彩的一生,,感谢你为这个家庭付出的一切,感谢你的无私与一颗金子般的心,感谢你的幽默和智慧,感谢你的耐心和大度,感谢你对我的宠爱。”瓦妮莎哽咽着说道。

“我希望科比能够在这里领取这个奖项,他和GiGi都应该在这里,GiGi一定会为自己的父亲进入名人堂而感到骄傲,科比非常向往能够终有一天来到这里,他此前不是很喜欢聊到这些奖项,但是在他去世前一周,的确说起了入选名人堂的事情。你的一切努力和牺牲都已经有了回报。你曾经告诉我,与其期待别人,不如靠自己。我很开心你押宝了自己,并且获得了成功,你做到了,你现在是一名名人堂成员了,历史真正的冠军。你不仅仅是MVP,你是历史级别的伟大球员,我为你感到骄傲,永远爱你。”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