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唐纳鲁马献神扑 AC米兰0比0闷平卡利亚里

李辉05-17 06: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image.png

北京时间5月17日,意甲第37轮的较量,AC米兰主场对阵卡利亚里,此役米兰制造21次射门机会但只有3次射正门框范围内,卡利亚里的2次射正则更具威胁,但唐纳鲁马最终力保球门不失,最终AC米兰主场0比0和对手闷平,37轮过后他们拿到76分排在联赛第3位,球队最后一轮需要用一场胜利才能确保欧冠资格。

意甲第37轮

AC米兰0比0卡利亚里

54’佩德罗左路转移,帕沃莱蒂头球攻门被唐纳鲁马扑出。

2.gif

64’卡利亚里开出右侧角球,戈丁高高跃起头球被唐纳鲁马扑出。

8.gif

AC米兰阵容:99-多纳鲁马、2-卡拉布里亚(62' 5-达洛特)、24-克亚尔、23-托莫里、19-特奥、79-凯西、4-本纳塞尔(62' 18-梅特)、56-萨勒马科尔斯(45' 17-莱奥)、21-迪亚斯(56' 7-卡斯蒂列霍)、10-恰尔汗奥卢(88' 9-曼朱基奇)、12-雷比奇

卡利亚里阵容:28-克拉诺、23-切皮泰利(85' 15-克拉万)、2-戈丁、44-卡尔波尼(87' 24-鲁加尼)、18-南德斯、14-迪奥拉(85' 19-阿萨莫阿)、8-马林(77' 32-邓肯)、22-利科扬尼斯、4-纳因戈兰、10-若奥-佩德罗、30-帕沃莱蒂(77' 27-切里)

【数说】

【0】自1997年以来,AC米兰首次主场对阵卡利亚里没有进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